这其实看起来是一个美丽的星期天早上,
这天是老陈的农历生日,我给他煮了一碗面线,
然后他就为他的宝贝鱼洗鱼缸,
我呢,开始学习新花样--打肥皂。

万万没想到的事情,却在这时候发生!
当我还忙着打肥皂当儿,老陈要出门买东西,
我交代了说,买一碗豆腐花给我,
手就继续打肥皂。
突然,老陈打了通电话给我,
他说,车子不见了!!

车子会不见?我们的车子停泊在楼下,
进出都要经过警卫亭,
车子会在公寓里不见?
这种事情,我还是第一次听过!
但,它真的不见了!
真的荒谬到极点!

现在不见的不是面积很小的鞋子,
(我车上还有两双算很新的鞋子!)
而是一辆面积很大的车!
但,想追究谁该付责任也于事无补了,
保安公司的负责人来说声SORRY,
车子也不会自己跑回来了,
骂也骂了、警也报了,
只能“认命”咯!

今年的生日,真的毕生难忘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