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回前几篇的记录,
都在说一些比较负面的话,
好,接下来几篇就记录一些比较正面的~!

适耕庄,一直都是我喜欢的小镇,

这里是鱼米之乡,有我喜欢的稻田和海产。

周末睡迟了,简单地做了些家务也已经中午了,
老陈却说要出去走走,
他说了几个地点,行程都是匆匆忙忙的,
一律被我拒绝了,
后来,选择了适
耕庄,
去看看稻田,去吃吃海鲜~!

这时候没有绿油油的稻田,也不是金黄色的,
看不到美丽的稻田,心情难免有点失落,
突然,看见了好多的候鸟,
心情也发亮起来了~!

 
走走看看,然后再到附近的餐馆用餐,
想点的食物很多,两人却吃不了太多东西,
我喜欢这家餐馆煮的奶油料理,
虾菇肉煮奶油最入味了,
点菜的小妹介绍小小SOTONG,
它有个名堂,我忘了。。。
SOTONG就煮宫保,
又学到一些料理小窍门了,
原来他们煮宫保有下一写豆瓣酱的~!
再来一道青菜应该是很足够了,
老陈却说,怎能少了鲨鱼汤呢?
两人慢慢的吃,饱到撑!
结帐时看看结单,真便宜~!

适耕庄,除了看稻田、吃海鲜,还有很多东西买!
本来买了芒果和玉蜀黍,在餐馆又有人卖人心果,
老陈说他很想念这水果,又买了一些,
满载而归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