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内算是一个“小人当道”的地方,就因为怕被骗,我找上了Royal Palace Hotel,再拿酒店的沙坝和下龙湾配套,相当满意他们所提供的服务和便利。酒店的位置不在热闹的街道,很少背包客会选择这里(而且它的价钱不算廉价),在网上搜寻时也不见中文部落客介绍这家酒店。但,在tripadvisor的评语相当不错,我验证了他们的评语,确实是家很不错的酒店。

(一)地点位置
    河内市的观光景点不外是还剑湖、36老街、巴亭广场一带,而我的行程也删除了一些景点,我没去看水上木偶(我姐他们说,要看木偶的话,大伯公庙的庙会每年都有~!哈哈!),也没去那些文庙什么的。基本上,路线能分为两条,(一)、还剑湖一带一日游,(二)、巴亭广场半日游。住这家酒店的话,第一条路线能用走的,从酒店步行5分钟左右就能到大教堂,从大教堂去还剑湖又需要5分钟,36老街就靠近还剑湖。第二条路线,用走的话会比较远,必须坐德士才能抵达。(想到河内的德士,就一肚子火!)

   酒店的地理位置算是36老街,但不是在比较热闹的游客集中的街道,要去逛街的话,就要小走几步路,沿路也有很多商店。不过,看回头的话,又能把它转为优点,河内的交通不是普通的乱、从早到晚都“ti ti ti ti”。。。“po po po po”。。。“pi pi pi pi”。。。的,离热闹区远一点就ti少一点点、 po少一点点、 pi也少一点点!

(二)服务态度/设备
这里的服务人员不多,但他们都乐意给予帮助。酒店有地图,然后拿着地图和服务人员大概了解一下,河内市趴趴走就通畅无阻了。(河内街道虽然乱,但是几乎每家商店的招牌都有完整的地址,拿着地图就不怕迷路。)酒店提供24小时的茶水,厨房冰箱也出入自如。我姐泡咖啡还泡到人家的厨房去呢!)

    七天的行程只在这里住两个晚上,间中的行程有回来吃吃他们的早餐,行李也寄放在这里,只带一些轻便的包包去沙坝和下龙湾。

    酒店也提供免费上网服务,房内有电脑,也能无线上网。我住2楼,无线上网会比较弱一些,必须坐在靠近房门才收得到线,我姐住5楼,他说线很强。如果没记错的话,应该两层楼共用一台接收器。二楼是和Lobby共用一台,所以会比较弱~!

    酒店的早餐是餐点式的,从西餐到越南餐都有,他们让你无限量地点,想吃什么就点什么,直到吃饱饱。。。!

(三)清洁卫生
    房间和厕所都符合卫生~!

    总结来说,除了沙坝回酒店有少许不愉快发生,我还是很满意这家酒店,下回如果再去河内的话,应该还会选择住这里~!再去??哈哈,不是说爽的,我爱上沙坝这地方了,如果有机会的话,我会再去一趟,看看绿油油的梯田,这是一个魔咒,很多去过沙坝的朋友都会再跑一趟的~!就连爱“血拼”的姐姐都说还要去一次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