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洲酒店隔音很差,凌晨被隔壁没道德的马来住客吵醒,都不知他们在吵什么,又喊又叫的,我除了生气之外,还有点害怕,害怕就只有我听见这些声音而已。。。!还好,老陈有听见!早上出门时也看到隔壁那群喧闹的缺德住客的鬼脸!就因为他们,让我后悔再续住这家酒店!
 
    用过酒店提供的早餐后,老陈去当兄弟被人玩,我也有我的节目--和大学的同学聚会。戈多准时出现在酒店门口,一年多不见,戈多已成为人妻了。一个多月前,我安排了河内旅游和这次的北上行程,当戈多邀请我出席他的婚礼时,我已经安排不出北上的时间了。去年阿晚的结婚典礼我也无法出席,那时候却非常接近我到吴哥窟的日期。一年多没北上,两位我最频见面的系友都成了人妻,也许日后大家会更为忙碌,见面的时间也可能更难安排。

   谢谢戈多漂洋过海,驾着过山车带我到处走,啊晚工作虽忙,但却没因为工作忙而直接推掉约会,虽然聚会的时间不长,但能见见老朋友真好!
 
    朋友,下回什么时候再见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