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 

 

日期:26/10/2017 – 31/10/2017

 

一直以来对棉兰这景点没太大的兴趣,长途跋涉的就只看一个火山湖。后来在面子书看到网友“放毒”,便稍微再了解一下整个行程。网上资料说Berastagi能爬火山看景,这成功的吸引了我。于是悄悄地组织了六人爬山团。后来,姐姐的千金说他刚考完试,今年护照还没盖过印、早上自己起床上学怕看到鬼诸多理由,我们的团慢慢的变得更强大,多了五位成员,又细分两组:爬山团和贵妇团(去到BERASTAGI不爬山的留在酒店当贵妇!)

 

一开始的六人团自在些,交通方面也不太需要烦,但是大大小小十一人的打老虎团,交通必须安排妥当,不然去到那儿十双眼睛看着我,压力山大!而棉兰这路线的包车服务不太容易找,问了几家都找不到符合要求的司机。后来找到了Bob Sumatera Tour,我询问他关于包车服务,他却说他做的是一条龙配套,六天的交通和酒店一个人RM650,与我计算的费用没太大的差别,于是就选择了Mr.Bob的安排。

 

我们的班机是下午三点多抵达棉兰的,原本他给我安排的路线是这样的:

第一天:KL - MEDAN

第二天:MEDAN - SAMOSIR ISLAND

第三天:SAMOSIR ISLAND

第四天:SAMOSIR ISLAND - BERASTAGI

第五天:BERASTAGI - MEDAN

第六天:MEDAN

 

后来,我要求他第一天直接到PARAPAT住宿一晚,隔天早上直接进岛,不然的话第二天再从棉兰坐五个小时的车程、一个小时的船,如果运气不好的话,载车的轮船满了,又得等下一班船,我们又白白的浪费一天的时间了,而且我们对棉兰市区完全不感兴趣!Mr.Bob说很少安排这样的路线,我只好要求他尽量安排,心想如果不能安排的话,我也没办法了,因为已经付了20%的定金了。几天过后再向他询问进展如何,他才确定说已经帮我们订了PARAPAT的酒店,太棒了~~

 

最后的路线和酒店如下:-

 

第一天26/10/2017KL - MEDAN -PARAPAT,住宿:Hotel Atsari

第二天27/10/2017MEDAN - SAMOSIR ISLAND,住宿:Horas Family Home

第三天28/10/2017SAMOSIR ISLAND,住宿:Horas Family Home

第四天29/10/2017SAMOSIR ISLAND – BERASTAGI, 住宿:Grand Mutiara Hotel

第五天30/10/2017BERASTAGI - MEDAN,住宿:Swiss Bellinn Hotel

第六天31/10/2017MEDAN –KUALA LUMPUR

 

好啦,安排好行程就等出发了~

 

Mr. Bob Sumatera在这行业已经17年了,他的服务是值得推荐的~

 

他的网站:https://bobsumatratours.com/

 

我都是用Watapps和他联络,通常很快就能收到他的回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