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  

 

如果要追究为何会觉得芽庄不太好玩的话,关键还是这一天的行程。在做准备工作时,我已经想好了第二天肯定是出海的,无论是跳岛或其他芽庄附近的岛。芽庄旅游不是没做功课,我花了一段时间爬网,目的就是要做一个完美的行程。我对芽庄跳岛的路线不怎么感兴趣,网上有很多评语都说跳岛不怎么值得去。后来,我找到了一个叫Diep Som Island的地方,网民称它为人间仙境,照片的确完完全全的吸引了我,真的是美到令人息。

 

整个行程最期待的一天终于来临了,早餐过后就到新咖啡办事处集合等待小巴。除了我们十人之外,一起出发的还有一对韩国情侣、以及一堆越南人。经过了一个多钟头的路程,终于也抵达了快艇码头。乘坐大概十多分钟的快艇便抵达对岸的Diep Som Island

 

一下船,马上就有被网上的照片骗了的感觉。如果用肉眼看,完全没办法体验到所谓的人间仙境,没他们说的那么完美!我也在那里拍出了一系列的美图,但我完全无法认同网上的评语。也许我们抵达的时间不对,水位比较高,通往对面岛的路也被水淹盖着,只剩下短短的一小段。但,我不认为如果有了那一条路,这里的景色会增值很多。人间仙境也不过如此。。。!(我到过的海边或小岛也不算太少,这里完成不能和马来西亚的岛屿媲美,感觉好像荒岛流浪记般流落荒岛!)

 

36  

 

37  

 

38  

 

 

39  

 

 

40  

 

41  

 

 

除了景色有点“货不对版”,芽庄炎热的天气也真的挺难受,老陈在这里患头疼,而大伙也热得躲在用餐的亭子里发闷。那对韩国情侣更是完全没踏出亭子一步呢!而我们还时不时跑出去“装逼”拍照~

 

再来就要说说岛上的午餐,我又用手机功能制造了人间佳肴般的照片了~!如下图。。。

 

42  

 

43  

 

 

44  

 

 

45  

 

一下船便入坐供于休息的座位,桌上就放了一锅道地风味的火锅和一些米粉、蔬菜配料。用餐时一打开锅盖,我们马上撤走那锅汤大家都接受不了那股尿骚味。其实,我连他们的提供的茶水都有意见,杯子一拿来,加入冰块,那茶水还没倒进去,冰块上已经有很多“茶渣”了,那杯水,我还能再喝?

 

其实,包餐的食物算是中规中矩啦,他们最大的败点就是道道菜都放着凉和环境卫生问题~!能说不满意这样的旅游包餐?有鱼、有虾、有花枝、有肉、有汤、有菜。。。还能嫌弃吗???只能说,我们嘴巴太刁了,其他的团友也不是吃得开开心心的~

 

用完午餐,我们就离开Diep Som Island,接下来的行程是另一个海边~

 

最后。。。送上三张完全没EDIT的照片做对比。。。

46  

 

47  

 

48  

 

自助旅行步入第十个年头,这回。。。第一次有挫折感~!!!

 

芽庄游记上篇:

 [2018。越南芽庄]第二天:早安,芽庄

 

芽庄游记下篇:

 [2018。越南芽庄]第二天:Diep Som Island一日游(下篇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