堆积的小记录变多了,
想写,却抽不出时间写。。。
槟城的游记还有要补充的,
之后还有一篇“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”
后来又去了一趟关丹,
答应朋友要记录一篇“食记”,
还有还有。。。

我记得在槟城就告诉朋友说--
“我好久没病了!”
当时候没找块WOOD来TOUCH,
结果,回家没几天就病了!
刚好遇上屠妖节佳节,
我只能病,不能倒~!
这段时间,同事请长假过节!

唉,病还没完全痊愈,又轮到老陈病了,
最糟糕的是--
他的感冒程度比我还要严重 =.=!!!

累!!
这周末,一定要睡到自然醒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