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阴似箭,从槟城回来已经两个星期了~
上两星期的这个时候,我在做些什么??
对,那就是我要写的“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”。

从槟城回来就给戈多做了预告说--
我下一篇BLOG文是“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”~!
(其实,整个过程越想越不精彩~!)
结果,还是被那一句“光阴似箭”提醒,
我得开始回忆两个星期的今天了。

上两个星期一早,我搭早机回首都,
还得麻烦那位与创作才女同名的戈多(他也是创作才女)送我去机场。
反正休假,打算一到首都就去更新护照,
我选择了人称“没什么人”的SUBANG TERMINAL 3的办事处。

办理的文件和照片都没准备,得排队拍照、复印证件,
这残旧的办公楼竟然没有空调设备,(只有工作人员的范围才有)
闷热的环境又人山人海的,足够让人窒息!

拍了张样子蠢蠢的照片就到外头排队,
准备用最方便的KOISK服务,
队伍后面是两三个来自RAWANG的UNCLE,样子很KOPITIAM KAKI。
队伍虽然不长,我却花了超过半个钟头的时间,
这半个钟头里,我都在听UNCLE车大炮,
我心里在猜--
明天RAWANG KOPITIAM就能听到他们做护照的过程。

万万没想到,我可能也成为了他们的KOPITIAM话题!
好不容易轮到我时,那机器竟然无法读我的大马卡,
那贵为国际数一数二的大马卡晶片出了问题!
工作人员要我进去那没空调的烤炉按号码排队。。。

我又回到起点,花两个钟头的时间在等待,
好不容易轮到我的时候,
KOPITIAM UNCLE已经能拿到护照了,
他们还好心问我:“出得到吗?”
只差在没向我挥挥他手中的护照~!

中午三点才完成更新护照的程序,
我足足花了四个钟头了,
接下来就得再花上两个钟头的时间,
等待那本RM300的红册子。
不了,我经不了烤炉的温度了,
隔天早上再来领取。

好差的环境、好累的办理程序,
幸好,年轻一代的政府工作人员比较友好,
如果像以前那些--一幅晚娘的样子,
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更是雪上加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