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 照相机对着它,就会“起笑”,很难拍!--

读了阿佩的姓名大骗子
突然想写一篇也许会被她大骂的文章。。。

这狗,是我的侄狗。
“侄”,弟兄或其他同辈男性亲属的子女,
“侄狗”,弟兄或其他同辈男性亲属的狗也~!
是的,它就是我弟弟家的狗。

这狗,中文名为“邱梅西”,
洋名LEO MESSI,小名XIAO 9~!
它,不会踢球,
不过,跑的速度很快!
再看看它的小名,就知道它的脾性,
哈哈~!

我家兄弟姐妹本来就没什么爱心,
突然来了一只狗,闲来玩狗又成了乐趣~!

我,更不可能爱狗,
当想接近狗狗时,再看看右手上被狗咬的伤痕,
马上打退堂鼓~!

XIAO 9看到陌生人就发挥本性-汪汪叫,
还好邱XIAO 9记忆很好,
本人一个多月没回家,
它还记得我的脸,完全不把我当陌生人看待,
哈哈!

自从LEO MESSI来到我娘家后,
球星LEO MESSI一出现体育新闻的足球报导中,
我都会,失笑。。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