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阵子接到一位中学同学的电话,
是一把平常不可能听见的声音,
类似的电话,今年已经是第二通了。

当这把声音从电话听筒出现时,
我问道:“是不是要结婚了?”
答案总不会出乎意料的!
哈哈!

是的,明天又要回乡喝喜酒了。。。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除了星期日喝喜酒之外,
星期六也有一个小宴会,是侄女的生日派对。
之前答应要买份礼物送他,
问他要些什么,他说:“《达文西密码》”
小六的学生竟然要《达文西密码》当生日礼物,
还是不能答应他,今年就要考UPSR了,
哪有这么多时间看厚厚的小说。。。!
“《达文西密码》我有,考完试再借你看!那。。。还要什么礼物?”
“随便。。。”
哇,“随便”是最难买的,
这几天又没时间去买礼物,
不知道星期六他还要不要请我吃CAKE。。。?
这位过度慷慨的小女生应该不会计较这些,
礼物~改天再送啦!

又是吃吃喝喝的~
肯定胖。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朋友约我星期五/星期六MSN见,
看来没时间赴约了,
珊妮,我们改天再聊了!
哈哈!
回家乡还要为“野蛮公主”张罗派对的食物。。。
还有还有...还得照顾两个被父母"抛弃"的小孩。。。
--弟弟夫妇俩去旅行了,
照顾小孩又是我这闲人的工作了。。。
唉。。这周末还蛮忙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