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趟北上主要是出席老陈好朋友的婚礼,婚礼本来是六月,也和老陈说好婚礼后继续在北马逗留几天。后来日期提早了,换成四月,我有点不知所措,刚拿了长假,又要厚着脸皮拿年假,虽然今年的年假已计划好了,但我脸皮还是有点薄。。。哈哈。如果取消延长逗留计划,又有点“愧对”老陈,自己跑去越南玩乐,把老公留在家中,现在他想在北马多逗留几天,我却淋他一桶冷水。。。有点不对,哈哈!

  朋友婚礼是星期六,我告诉老陈,我最多只能拿两天假期,一就星期五一早启程,星期一回家,后来我想去太平走走,行程安排就要有点改变(太平这地方,我想我不会特地去,除非配合其它的行程。)。把太平加入行程后,时间安排就稍微改变了,星期五下班后直接出发,星期六和星期日留在槟城,星期一去太平过一夜,星期二回家。

  时间安排好了就得订酒店,朋友帮我们订了两晚五洲酒店,还有一天槟城和一天太平的酒店要伤点脑筋。太平的酒店比较早订了,是Sentosa Villa。这家度假屋是随便在网上输入太平酒店搜查出来的,后来发现有几个朋友也曾住过,问了他们的意见,都是正面的,于是就直接打电话预订,不需要任何保证金或预付。槟城酒店就迟迟没订,直到从越南回来才开始找。本来想订靠近海边的,哪直到又发生了地震,我怕死,不住无敌海景的酒店了,找了找,最后还是订回朋友订的酒店,不需要搬上搬下~!直接通过Airasia go的网站订,方便省事!

   最后就是怡保和美罗,这是回程路过顺便转进去,我要去怡保买酱油、去美罗吃鸭面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