闪亮亮的星期五,我带着闪亮亮的心情下班~
之后,接到姐姐的来电,
她说,侄儿跌到了,现在还在ICU病房昏睡着。
听到姐姐沙哑且又哽咽的声音,我感觉到事情的严重性,
闪亮亮的心情在几秒之间转变为灰暗的心情。。。

匆匆忙忙地回家收拾一些简单的行李,
便赶到马六甲探望他。
抵达医院时刚好赶上探病时间,
那时候的他还是昏睡着。。。
于是便向医药人员询问,
他大概什么时候会醒来,
得到的答案是:“病人的情况很稳定,至于什么时候苏醒过来就要看他自己的意志力了。”
(回想起来,这对白很熟悉,好像只能在港剧中听到的。。。!)
约一刻钟左右,他就苏醒片刻,
迷迷糊糊地摆动四肢,说了一声“痛”,
给大家大派定心丸。

之前的情况的确算是很危急,
原先是有呕吐的症状,要抵达医院时又有抽筋的症状,
哥哥从家乡一路冷静的飙车到马六甲,
幸好情况还没完全恶劣的时候赶到医院,
不然的话的话,后果真的不堪设想。。。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昨晚要从家乡回吉隆坡时,接到侄儿的电话,
在医院住了两天的他,开始想念家人了,
他说了很多。。。
“我明天要出院了,你们要去我家看我吗?”
“你们要买什么礼物送我”
“你们爱我吗?”
喋喋不休的。。。

我们说,摔伤头脑了,变得很爱讲话!
还“趁火打劫”,趁此机会要人家送他礼物慰问他。。。
哈哈!!

见到健健康康的他,
大家终于也卸下这一块心头大石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