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嘴唇又干燥又脱皮的,
原以为一点点小事,搽一些护唇膏就行了,
怎知道情况越来越严重...原本只是上唇一小部分,
现在却发展至上唇边沿也严重脱皮了。
开始害怕了,害怕嘴唇会变成两条香肠~
最后,还是去找医生。。。

医生一见到我,高兴的说:"嘿~一年多没来了!!!"
"这不是好事吗??你应该替我高兴!!!"
和医生哈啦了两三句,再让他知道我的情况~
被骂了...怎么现在才来!!
不要以为这是小事,
这可是一种细菌哦,单搽一些普通的护唇膏不可能痊愈的~

小小状况却得服用三种药,涂两种药膏,
五天后还得回去给他看看。。。
最可悲的--还要戒口,煎炸辛辣食物,海鲜一概不能吃~
我还忘了告诉他:“来这之前,我刚吃了KFC来~哈哈!!”
老陈看看可怜的老婆:“这几天就是白粥加罐头菜心吧!”
白粥??罐头菜心??
我不要。。。昨天我们还在云顶大吃大喝呢~
转变太大了!!!=.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