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几个星期有点不安分,
周末时间总是“叭叭走”,
没乖乖地呆在家里扫扫抹抹的,
没乖乖呆在家里煮煮炒炒的~

明天,弟媳带两个侄儿前来吉隆坡,
她自己跑去看周华健演唱会,
“一猴一猪”却跟着我快活去!
“猴子”计划好了,他要去双威水上乐园“玩到爽爽”,
然后再去打一场保龄球~
(有没有搞错,他肯定没足够的力气拿球的~)

双威水上乐园。。。
我有点担心,那只“肥猪”有前科的,
他没胆下水的,总是“搁浅”。。。
拖他下水总是“我买我买我买啦。。。”(买=不要!)
明天再送我这一句,我就“死”给他看,
要我陪他“搁浅”,我也“买”啦!!!!!

后天一早送走“一猴一猪”,
和老陈到云顶吹吹风咯,
好久没去了,我告诉老陈说,
“我请你吃大餐!”
哈哈~看看到时候有心情吃嘛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