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惹,是我下一个旅程。

好久以前,傻呼呼的大姐问道:

“喂,安排一下,我们到印尼的七大奇景去。”

我哈哈大笑的回答:

“什么印尼的七大奇景?难道金字塔搬家了?”

后来,我找了找资料,傻呼呼的不是大姐,而是我。。。

 
这行程谈了好一段时间,从去年说到今年。
原本说新年后就飞的,我却说取中国舍印尼~
(结果中国去不成,跑到泰国去~

其实日惹的行程很简单,只需三天两夜的时间,
星期五启程,星期日就回来了,
如果有心的话,早就成行了~

 
还是要迁就大姐的时间。
这位得空就翻报纸看旅游资讯的阿嫂很忙的,
四月日本,五月中国。。。
怎么排都得排到六月份了! 


日惹,原本安排在六月头。

班机酒店都物色了,大姐却说他的朋友也想去,

等她从日本回来再给我答复。

怎知道当她飞去日本时,亚航开始做促销了,

同样的配套却便宜了三分一左右的价钱,

马上传了个短讯给人在日本的大姐:

“我不管了,促销不等你了,我把米洗了下去,你回来已经变成饭了!”

然后再看看日期,就订在六月二十日咯!

两个姐姐、一个嫂子,后来大姐又硬塞一个阿嫂进来~

我不停地问她:“五个人方便吗?”

她却说不知道怎么拒绝朋友。。。

 
其实,我开始有点担心了--
这些阿嫂级人马会对古都有兴趣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