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写“上个月”的记忆......

老陈忘了把相机带回家,我也只好”偷”了朋友们的照片,
然后再回忆当时,类似看图造句!


老陈"吹牛"...
Photo by Jinde

断桥上,轮到老陈吹牛了……
我们虽然都在SEGAMAT土生土长,
但,都是第一次踏上断桥。
以前上课又不专心,没把历史故事放在心里。
所以说,他只能吹一下吹一下~~
真怕他越吹越胀,我在另一端“冒汗”!

我记得小白兔问一道很可爱的问题,
听了这问题后,我的汗在狂飙!
老陈:“这断桥是二战时候被炸断的。”
小白兔:“那时候你出世了吗?”
老陈心想:“我有这么老吗??”
哈哈~原来我嫁给阿伯!


阿嫂"讲古"...
Photo by Jinde

嘿嘿,有张很“经典”的照片,“八婆”讲古,
(是ECHO自认像八婆的!哈哈~)
看看乌龟的表情,其实也不输给ECHO!
其他的“街坊”很专心的聆听。。。
我忘了当时候谈的话题,因为……
短短的时间,我们却谈了好多~

未完.续。。。(这几个字...真的懒得再续了,就把朋友的印象留在记忆中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