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偷了JINGDE的榴梿~哈哈!
Photo by JINGDE

也忘了几个月前和乌龟谈及SEGAMAT的榴梿,
他说要“组团”到SEGAMAT吃榴梿,也就因为这样。。。
他们真的来SEGAMAT了。

乌龟和牛牛说会有两辆车或三辆车前来,
人数方面还没确定。
我只知道很多动物系列的人物会来,
有牛牛一家、乌龟一家、箭猪及被动物化的外星人,
还有琼瑶系列人物的寒新。(样貌、名字、性格都像!)

我不善于交际,请白兔一家来助阵,
哪知道那个讲得很大声说要吃榴梿的自由飞翔变成自由飞机。。。
后来,箭猪又载来了阿洛嫂、阿为及阿雍。

我把电脑搬了出来,让那些还留在电脑里头的朋友参加榴梿大会,
结果只看到口乃及一一在线上。。。

找来不同品种的榴梿让他们大快朵颐,
SEGAMAT的榴梿是闻名南马、新加坡的,
而很多好的品种又出自我KAMPUNG,
希望这一趟榴梿网聚没让他们失望~

星期五晚直接从公司赶回家乡,
老陈忘了把相机搬上车,
所以只能被拍,不能偷拍。
其实。。。最想拍的是西瓜吃榴梿的精彩画面~

榴梿大吃会结束后,介绍他们到附近的断桥走一趟,
托大家的福,我还是第一次踏上这一座断桥~
绝非阿德兄所说的曾在这里谈心看月。。。
我和老陈都是胆小鬼,月光下巧遇“白衣长发女郎”可不是好玩的事!

之后便到一家老式咖啡店,
以前常与三俩好友到此处喝喝茶、吃吃面包,
他们说阿公泡的咖啡很棒,但。。。我从不沾咖啡~
我只喝阿公泡的TEH C~
南洋的水准变差了,喝不出以往的味道!

最后一站。。。到ROCK GARDEN“放牛”。
小朋友在SEGAMAT的小公园玩得好开心,
而“家婆”看“小媳妇”越看越有趣,
BEAR仔要加把劲,ECHO阿姨才是你的劲敌!

谢谢果王,把好朋友们给引诱来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