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做这一道料理的时候,被两个人知道,他们异口同声地说:“很得空哦!”

我得空?虽然是周末,但还是要打扫洗衣,一大堆工作要完成的!

我只是手痒,没被烫过!


鸡饭要趁热搓成团,我把它放进塑袋里挤成团,还是很烫。。。

不玩了,除非练成铁沙掌!(还有一个除非,除非忘了被烫的滋味。)

后来试一试手掌沾水,再把饭团搓成形,这一招不错,但饭团变绵了。

我吃过马六甲最出名的那一家鸡饭粒,饭粒很绵,不怎么喜欢~

也不敢说我做得比他们好,饭团这玩意。。。其实很普通!

哈哈!


老陈说:“以后去马六甲不必去吃鸡饭粒了!”< ---他老婆会做!
=.=”我们好像很少把鸡饭粒列入名单中。。。

主角是饭,后面的鸡被我忽略了!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