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只是抱着姑且一试的态度,
没想到真的排出一颗颗的"东西",
还真的令人=.="

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都能排出这些颗粒,
也不知道那是不是所谓的"胆石",
但,这方法的确能排出"异常"的东西~!

朋友一早就打电话来询问"结果",
我告诉他,我没用篮子过滤,
但,我用肉眼观察,真的有一些小颗粒浮在水面~!
那是灰白色的~!
(在吃饭的或刚吃饱饭的朋友,如果这一段让你感到不安的话,抱歉了!哈哈!)
朋友说,第一次的成果是这样的,半年后再来一次,
可能排出绿色的~!
而不同颜色的"宝石"代表它在体内的时间。。。

那泻盐...让我进出厕所多次,
早上看到小颗粒、下午看到比较大的颗粒,
看得有点心惊胆跳。。。
(胆还能跳,没事没事!)

再说回那“难喝”的橄榄油+柠檬,
其实一点都不难喝,用吸水管喝(粗型的~!)
喝完后马上右侧躺,大概半小时~
有些人会在半夜有便意,
而我却第二天早上才开始有“收获”~
这“收获”,收足了一整天!=.="

总之,可以一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