适耕庄,一个很有趣的小镇,
道路把这小镇瓜分为二,
一边是渔村,另一边则是稻田,
因此而得渔米之乡之美誉。

大学第二年与英文系三年级的学姐同住,
她毕业后就被调到适耕庄任教,
那时候他常打电话约我们到适耕庄吃海鲜,
谈了一整年,我们还是抽不出时间到那儿走一趟。。。


这次还是首次见识渔米之乡的魅力,
我喜欢这一片稻田,它的美与巴厘岛的稻田不分秋色!
我想,我与稻田没什么缘分,
在巴厘岛看JATILUWIH梯田时,天色阴阴的,
来到适耕庄,老天爷依然没给我好脸色看!
本来打算在适耕庄留宿的,
老陈却改变计划说打倒回府了,
这样的天色,隔天一样没好脸色看!
唉唉唉,我期待的蓝天白云啊~!

人总是很矛盾,头上顶着大太阳时有怨言,
天色阴阴的依然不能顺意。。。


在适耕庄的时候,心情和天气一样—阴阴的,
不时发出怨声。。。苦了老陈,哈哈!
他说天气不好下回再来咯~!
可是,人家都收割了,下回要等多久啊??
=.=”难为他要忍受我的霸道!


在适耕庄的稻田里看见了很多的侯鸟,
天色、心情都灰灰的,提不起劲拍照。。。
下回要赶在雨季来临前探索这渔米之乡的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