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记得小时候曾听过一首歌颂“波德申海边”的歌曲,

应该有风光明媚什么的。。。我也忘了~!(毕竟我不是那年代的,哈哈!)

PORT DICKSON
海边一点都不美,什么风光明媚、什么海水清澈都和它扯不上关系,
选择这里,只因为WATER CHALET

十一月头就订了酒店,打算在结婚纪念日到
PORT DICKSON悠悠闲闲的渡过,
怎知道出发前老陈手头上的工作刚开始,
一直问他需不需要更改时间,他却说应该没什么问题,
结果这一趟出游还是有点匆忙。。。!

PORT DICKSON
,应该没什么特色的食物,
随便找了一家很不错的餐馆用餐,
那是一间靠海的海鲜楼,至于店名嘛。。。我也忘了!
这家海鲜楼的食物还算不错,价钱也还能接受,
两个无聊人说:“把它的餐纸拿回去,如果这餐超过RM150的话,就把它的店名搬上网“介绍”!”
哈哈~结果这家海鲜楼没得罪我,隔天喝下午茶的CAFÉ却大大的得罪我!
事隔“多”日,我忘了那家CAFÉ的全名,只记得什么BANGI的,
食物不好吃又贵、服务差到极点!!到那里用餐真的是受气~
唉。。。短时间内也不会再到PORT DICKSON玩了,
还是不要再埋怨了~哈哈!

再说回LEGEND WATER CHALET,
这是一间蛮不错的度假村,
带了几本书到那儿泡。。。
美中不足的是度假村还在扩建,
我们被安排在扩建范围附近,
一开门/窗就听见“空空空。。。”
老陈的思绪没办法得到完全的休息~
(多一两年再来,也许会比较理想!)

原本打算从SEPANG走旧路回KL,
停留TG. SEPAT,吃吃海鲜、拍拍海景再回KL,
结果依然走旧路,经过TG. SEPAT时只停留片刻,
“阿嫂”走到哪买到哪,TG. SEPAT买虾饼木薯饼酱料。。。
然后老陈就把我丢在BUKIT TINGGI“血拼”,直接去工作。。。
而我的海鲜大餐就在麦记买个鱼柳包解决~
哈哈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前阵子没时间整理照片,也没时间写上文字,
周年纪念的文字就被我胡乱处理了,
我看到青草的用心,真的有点惭愧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