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老陈绝对不是浪漫型的,
他会记得情人节,也会请我吃大餐,
但,他绝对不会送花给我。。。!
别说是情人节,就算是我生日或其他纪念日,
我都很少有机会收到花~!

有一次,我俩谈及送花这回事,
我厚着脸皮问他什么时候还能再收到花,
他竟然说:“上金马伦再送,那儿的玫瑰花便宜,而且还能拿来泡澡~!”
=.=!! 这就是我老公!

说了这么多,主要还是想说,我和玫瑰花没什么缘分,
哈哈~还好我不是那种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女子,
不然的话,老陈的头发应该越快掉光~!
我想说的是,送花倒不如兑现...!
(这么说的话,会不会被很多人扁??)

再说说今年的情人节。。。
老陈的朋友很会选日子,他选择在这浪漫的节日结婚,
所以,老陈把今年的情人节完完全全送给他的朋友了。
他一早就出门当“兄弟”,中午回到家就呼呼大睡,
睡醒后就带我去出席10人一桌的情人节大餐,
喝完喜酒,老陈把我丢回家,便与一班朋友继续HAPPY HOUR去了。。。

酒席前还有少许时间,我们在附近的购物广场逛了逛,
逛到我喜欢的品牌的手表专卖店,
老陈问道:“买一只手表给你,要不要?”
=.=",亲爱的,你是第一天认识我吗?我绝对不会说:“买啦买啦!”
我的答案是“不要!!”
唉唉唉,我先生总学不会浪漫!!

不过还好,他没忘了情人节,
他知道14/2/2009没时间和老婆庆祝,
于是便提早一天请野蛮老婆吃大餐~!
这天,他悄悄地订了附近酒店的日式自助餐,
怎知道我们到那家酒店时,他们的招待十分的差,
我的脸一“歪”,老陈就带着我离开那家餐厅。。。
一上车就决定到SUNWAY PYRAMID吃日式自助餐,
嘿嘿,地点换了,荷包也节省30%了!
一到SUNWAY PYRAMID,我们又改变主意了,
一向不接受韩国餐的老陈竟然建议吃韩国料理,
结果,我们的情人节大餐就选择了SUNWAY PYRAMID的韩国料理。。。
从第二个选择跳到第三个选择,荷包又省上30%了~
哈哈!

SUNWAY PYRAMID的韩国料理还算不错,
价钱不算高、环境也很不错!
下一次再“屈”老陈请!!!
哈哈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