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什么时候撞到的,手臂一大块淤青,大腿也一大块。。。
这两大块淤青有点不寻常,怎么来得这么突然。
不想惊动姐姐,免得她害怕,哈哈!

也忘了第几天,姐姐告诉我说盖不知道什么时候撞了一小块淤青,
嘿,那一点小块淤青算得了什么!
真的有点耐人寻味!

我做了三个推测:
1. 真的不小心撞伤了
2. 在马阁庙偷拍阿婆打小人,我看到她瞪了我一下,真的把我当小人打?
3. 旅店有点问题,哈哈~!(堂姐说,他们遇过几次,电梯突然在七楼停,但却没人进出!回家乡时,姐姐却告诉我,他连续两晚梦见去世的堂哥堂姐。)

以上这几点,我希望事情是因(1)引起的。=.=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