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懒,懒得更新部落格。
生活没太大波动,唯有每晚的八点新闻情绪会有少许的波动,
新闻不再只是纯粹的新闻,还带有很大的戏剧性。
我在大学混了三年的国际研究学(包含政治学),
但对政治这玩意,我不会写也不敢写,
拉惹伯特拉就是写了一些,结果上了报章头版。
(哈哈,我的部落格的人气也不大~!)

嘿嘿,插播一个小故事:-
一天,侄儿在收集一些关于毒品的资料和图片,
找啊找,总是找不到。
我姐姐叫他把头版“那个坐监牢的人”剪下,那就是贩毒的下场之一。
我哥哥看了说:“你剪啦,等下一人出一块钱帮他打官司,告你毁谤!”
这回真的吓傻了侄儿。。。
哈哈,拉惹伯特拉什么时候跑去贩毒了!
真是误人子弟!

扯远了,讲回我的最近。。。
嗯,最大的一件事应该是剪发了。
我把留了十多年的长发剪短了,好像回到中学时期。
长发变短发,还相当满意的!
短发收到的评语不一,我姐姐说“好看,变年轻了!”,
侄儿却说“为什么剪掉,长发比较好看。”
那些小小不怎么懂事的却说:“你的头发很好笑咧!”
老陈也给不到什么评语,他只说了:-
“多几个星期,如果坐MOTOR都不需要带头盔了,警察不会捉!”
=.=”,意思就是说—我的头发像戴头盔!

还有什么最近?
最近我忙着打电玩;
最近我又开始沉迷哈利波特了(炒旧书);
最近。。。
再找找相机影像记录,看看有什么大事~!
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