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说的这杯茶,是一家全马最大的连锁咖啡店所泡的,
最近,这家咖啡店提供价钱合理的早餐,
所以,每星期都会有一两早晨到此用餐。

我不沾咖啡,所以饮料肯定是茶,
前几天,他们送来的茶是有咖啡味的,
我心想,算了啦,不怎么贵的东西,就不和他们计较了。
今天,又来一杯有咖啡味的茶,而且BLACK TEA的颜色也不是“BLACK”的,
喝了几口,再看看那外籍服务生,招招手把他叫来,
问他这是茶还是咖啡?他说:“是茶。”
我说有咖啡味,要求换一杯,
结果,送上来的还是有咖啡味的茶!
喝了几口,就不想再喝下去了,
临走前,看看那一脸不解的外籍服务生,
我只想告诉他:“咖啡袋和茶袋是不能共用的!”
但真的沟通不到,整间店都是外籍工作员,
中文、国文甚至英文,都无法清楚沟通。。。

一日之计在于晨嘛,
这杯茶对我的影响力还蛮大的,
不是它所提供的营养成分(其实也没什么营养成分。),
被影响的是心情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