侄儿刚来首都念书,
还没抵步就和朋友合租了一间房间,
连房间和环境都没看过。。。 

哥哥嫂嫂载他入住宿舍时,

看了那环境和房间就心疼得要命,

一向来娇生惯养的儿子要在这样的环境生活。。。

 

其实,很早就告诉他了,

先来我家住住,熟悉环境再找地方搬也不迟,

反正他就读的学院离我工作地点很近,

但,刚飞出笼子的鸟儿却怕麻烦我,

选择要在外面自由飞翔,

而且还选了一个不怎么靠近学院的地区。。。

(好朋友都在那一区一起“黑比”)

 

说回七十二家房客

其实,也没有七十二家这么多,

但,我一看到那环境马上联想到“功夫”的开场片段,

那露半个屁股的在洗头发;

那卷着头发、斜咬着香烟的包租婆。。。

不知道里面有没有隐藏着盖世武功的英雄?

 

从不知道,那一区的屋子能改建成这样,

两个小单位打通,里面再改建很多房间,

然后房客们就得共用三间不怎么清洁的厕所,

早上大家同一个时间起身上学,

大一个便都得顾虑到屋友是不是也很急。

 

他第一天真正入住那厨房改建的房间时,

半夜两点,隔壁房搬来了几个印度人,

搬好屋子继续“很激动”地看世界杯,

他们在房间PUSING PUSING

我侄儿也在他床上PUSING PUSING

PUSING到四点多才PUSING完毕。

 

隔天,侄儿背着书包来“投靠”我,

他应该不打算做七十二家房客之一了!

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