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又是食物。。。哈哈!
其实想写马六甲的,但照片还在编辑中~!

本来想利用周末时间来处理那一些照片的,
但,星期六却跑出去游荡了一整天,
而星期日却花了很多时间在厨房,
照片就不了了之了~!

昨天煮了几样东西,这咖哩鸡是其一~
我还煮了虾米SAMBAL、威化松饼。。。
咖哩鸡是老陈的最爱,久不久就煮来“讨他欢心”。(还真有良心,哈哈!)
老陈说,留一些汁给他,
他要沾ROTI CANAI的!
当然,我才没那么多美国时间来给他做ROTI CANAI,
外面有卖包装的~!

昨晚,我睡着了,
厨房却有只老鼠在煎ROTI CANAI。。。!

其实。。。我煮的咖哩鸡真的不错吃!
不是自夸~哈哈!
我不太喜欢外面卖的咖哩,尤其是印度咖哩,
咖哩粉太多了!
还是自己煮的好,味道适中。。。!

(有点脸红。。。哈哈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