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标题都很"扯",好像写得有点"厌"了,哈哈!



(白钢塔)

 在合艾的最后一天去了这些地方:-
白钢塔、四面佛、站佛~
这几个景点只花了三个小时左右,
之后便是逛巴杀、买手信~!

巴杀的气氛很不适合我,
才走了一会儿就感到很纳闷,
走出巴杀,到对面“花钱”去,
买了一些吃的,买了一些斑马牌的用具,
原本说不买斑马了,后来看到姐姐们买,
我也跟着买了~!

家里的电炉出问题了,嫂嫂说朋友推荐斑马电炉,
设计看来很不错,价钱也非常便宜-RM203,
忘了问店家一个问题--
这电炉认不认屁股的?
回家后才发现,它很认屁股的,
我常用的锅的屁股几乎都不适合它,
还好...我还有几个斑马牌的锅~!

还买了几个做糯米鸡的碗,
回来才一个星期左右,
老陈就问了,什么时候做糯米鸡?

斑马牌的用具其实是很值得买的,
但,我家的用具太多了,
所以,不想再囤积了,
不然的话,再大的柜子也不够装~!



在合艾的最后一顿晚餐是在LEE GARDEN PLAZA的33楼自助餐解决,
这里的食物普通,但却能观看合艾的日落和夜景,
晚餐后,基本上就结束了所有在合艾的行程~!

总的来说:-
合艾,其实也很不错,
久久再去一次还是说得过的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