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这回“团员”壮观,不想住那些离游客区偏远的酒店/民宿了,
我看了看、想了想,ARNOMA HOTEL是最方便了,
隔壁是BIG C,正对面是CENTRAL WORLD,
走一下段路就是四面佛了,
也非常靠近BTS站和SIAM区所有大大小小的购物商场~!

它,唯一的令人有所顾虑的是--
-- 红衫军 --
我曾有更换酒店的念头,
但,最后还是选择这里,
因为团员太多了,怎么想都是这地点最理想。
后来,红衫军反而成为我们最有趣的“景点”。

说回酒店--
ARNOMA HOTEL的客房和服务态度都很好,
是值得住的。
将来再去曼古的话,这酒店还是我的首选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顺便说说隔壁的BIG C---
一年前被烧得乱七八糟的BIG C重新营业了,
楼上的餐厅还没完全营业,(也装修得七七八八了)
FOOD PARK能找到好吃的食物~!
我没吃过网上非常出名的鸡饭,
但,BIG C的FOOD PARK里头的鸡饭也很不错噢~!
我很好奇六岁的外甥能吃上一碟多,
所以也买了一碟来试试。

BIG C,
我们在这里买了好多零食,
Glico、小老板紫菜、一些青咖哩和TOM YAM料理,
接下来,要慢慢啃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