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照片时偷拍的~!)

我把一部分的泰株奉献给NaRaYa了,
收拾行李时,我发现我有三个大大个的NaRaYa黄色袋子,
(那袋子是他们的免费广告,远远就给人看到你买了NaRaYa~!)
也就是说--
这趟行程我败了三次!
我还记得最后一次,我是控制着自己的购买欲,
有看到喜欢的,但不怎么敢“出手”。。。
后来,还是多买了一个,
然后把之前买的送给姐姐~!
不能买太多了,100多天前才买了两个,
100多天后,又买了一些,
我不想一打开抽屉,看到的是满满的蝴蝶结~!
(人家打开柜子被LV包包压死,我家却是遍地蝴蝶~!哈哈!)



其实买不多,小包包是能装银角和纸巾合一的,
我认为很实用,买了一些送人,
那些绑了四个蝴蝶结,拿来装包装饼干或小食品也很不错,
本来打算送人,后来非常不舍得,(割爱了两个)
真正算起来,给自己也只买了两个包包。

再说说NaRaYa,
来曼谷好像都得买上几个才行,
CENTRAL WORLD分店的“人潮汹涌”,
很多台湾游客,很多是整团整团来的,
我还听到导游大喊“台湾人,把货扫光光”的口号,
我没办法和他们比,我没办法为我们的国家争光,
他们真的一大篮一大篮的扫。。。!

特地在Central World 的NaRaYa门口拍了几张照片,
瞧瞧NaRaYa的“魅力”~!

其实我去了两家分店,Siam Discovery比较好买,没什么人潮,
相反的,Central World却是天天爆满!
我说,反正我们住在对面,
晚上快关门的时候再来买吧,
后来想想,那时候。。。
里面的货也被扫得七七八八了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