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网上看到很多到曼谷的网民都会扫一些零食,
我也不例外~!

在曼谷的第一天就到BIG C扫一些“样品”回来了解一下,
glico,我已经和它很熟了,但买一些让我的“团友”上瘾。
小老板,好像这里有卖,但没买过,
原来小老板这么好吃的~!



去年已经爱上glico了,
我以为我买了很多,原来不是很多~
以为倒出来能变成glico山,
哪知道。。。也只不过是小斜坡!

我偏爱PRETZ和Potato Spicky,
那些草莓巧克力牛奶的,我都不爱。

好啦,接下来就慢慢啃咯~!
(应该很快就啃完咯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