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要贴几张照片出来问--
谁认识他们?

其实,我常在飞机上拍类似的照片,
短短的飞行时间,他们喜欢站起来到处“串门子”,
我却喜欢偷拍这些爱“串门子”的人~!



(图一)青色围巾的阿嫂
这人很兴奋,全程没什么坐在椅子上,
飞机要降陆时,她好像也是被请回去坐着的。
我在想,空中巴士是否也应该和陆地巴士一样,
中间走道上方加放一些拉环?
这样一直走走站站是很危险的~!
还有,她不是“包”飞机,
其他乘客也严重被打扰!



(图二)不知哪个国家的人
这人会比青色围巾的阿嫂兴奋,
吉隆坡至曼谷的飞行时间是两个钟头,
他和他的同伴却花了一个钟头以上的时间站在这个VIEW,
拍了很多很多张的照片。
我不知道他是在拍空服员卖食物,
还是纯粹拍个人照,
但,他们的确打扰了正要休息的搭客。
稍微再写一点小记录,
他们除了想在飞机上留下英姿外,
抵达曼谷后,由于停机坪离入境处有点小距离,
我们必须搭小巴士,
上了巴士后,他们继续拍。。。!

写了这小篇的记录后,
我以后搭空中巴士一定会安安分分,
乖乖地坐在座位上~!
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