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(旅行回来也好几个月了,被我封锁着的文章还有五篇,
再不写,这几篇也许永远被封锁着了~!


 整个暹粒的行程如果少了巴肯山就好像出现了缺陷,
没去巴肯山是大缺陷,
没看到完整的日落又是一个小缺陷。
我们就差一点儿去不成巴肯山,
后来虽然来得及弥补了大缺陷,
但,还是奈何不了小缺陷。

巴肯山是我的最后一个景点,
本来我把它排在第一天,但却被大雨拦路,
幸好最后还是爬上了巴肯山。

这天,天色也不见得美,
我知道是不可能看到日落的,
但,巴肯山这一站又怎么能错过呢?
就算穿着雨衣,我也打算爬上去!

经历过BENG MEALEA,巴肯山被称为很难爬的梯级真的不算什么,
完全不费功夫就走了上去!

这里齐集着各国不同肤色的游客,
大家都带着同样的心情把目光集中于西方,
太阳完全没被期待的目光感动,
它依然故我的躲在云层中,
它打算把这小小的遗憾遗留在我们心中,
也许,若干年后会为了弥补这小缺陷,
我们又来到了吴哥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