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槟城"和"美食"其实是分不开的,
朋友都回了,今晚就只剩两张很谗的嘴巴和两颗很花的心,
胃不是很大,却有好多想吃的东西,
好,就把槟城出名的食物点上来!
(其实也只是意思意思啦!)

我坐着等吃,让老陈去"发挥”,
结果他点来了四道食物,
对我来说,这其实是太多了!
吃得饱饱的,再到新关仔角走走,
老陈想念印度人的ROJAK,
我说,我吃不下了,别买我的份~!

后来却是我嘴谗,
买了一份水果ROJAK带回酒店!

我说,来槟城需要一大班人,
那就能吃很多不同的美食,
两个人?尽力而为吧!哈哈!

(其实,KL也有好多好吃的食物,
人的心态就是这样,一定要往出名的地方“朝圣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