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天,到观音庙走了一趟就离开槟城了,
今天我们要南下太平~!


太平,我想我不会特地“大老远”跑来度假,
一定要配搭其他行程。。。

Sentosa Villa的员工打了两次电话向我确定入住时间,
所以,抵达太平就先到度假屋,
看看这里的环境,非常满意~!

太平的行程全程都由我安排,
从酒店、找景点到设定导航系统,
老陈都完全不了解也没研究过,他只负责开车,
所以,真的有点“压力”,
担心行程安排不够“精彩”,怕GPS设定错误,
会被老陈喷一脸屁!


肚子饿了,先到十八丁吃午餐,
这渔村有好几家海鲜餐馆,我选择了十八丁海上海鲜餐馆,
楼上的餐馆视野非常好,能看看渔船、能看看老鹰,
老陈有满意这里,他喜欢休闲式的旅游,
炎日当空,坐在这里吃吃午餐、吹吹海风,
何尝不是一种享受~!

说起这里的海鲜料理,
不能说是非常美味,它比较“家常料理”,
两个人不能点太多食物,
点了四道菜(其实非常多了!),
我嘴谗,多点了一碟“屎蛤”,
这餐馆有点奇怪,十人份这么大碟,两人份也这么大碟,
结果,两人都吃得很撑!

我只能说,这里的卖点是环境,还有
价钱还算公道,
但,我不会为了这里的海鲜而大老远地跑来,
毕竟,我家“方圆50公里”内应该有更好吃的海鲜料理~!

 
十八丁是渔村,咸鱼这古老的行业从来没间断过,
路过一家渔业行,看到炎日下的咸鱼,
顺便拍了几张照~!


 
吃饱后,我告诉老陈,
来十八丁一定要去拍几张火车站纪念碑,
抵达时已看到纪念碑了,就是为了找吃,没拍照片,
就再绕进去拍几张~!

马来亚的第一条铁路是从太平直透十八丁,
这里就是当年第一条铁路的火车站,
铁路被拆了,火车站也不见了,
就只剩下这小小的纪念碑,
好象寄人篱下似的依然屹立在这小镇里~!

好,再继续我们的行程,炭窑~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