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老陈说:“明天请我吃早餐!”
老陈说:“没问题,两人只花RM4.90~”

我的简单早餐是~
一片ROTI CANAI KOSONG,一杯MILO KOSONG
老陈的简单早餐是~
一片ROTI CANAI KOSONG, 一杯MILO AIS
结帐时总是RM4.90!

今早,老陈却告诉我:
“我看今天应该不只RM4.90了,你看那价钱表。。。”
抬头一看,ROTI CANAI的价钱表用白纸盖着了~
这意味着。。。涨价了!!
结帐时,我们的RM4.90的“配套”变成了RM5.30,
嘿,一片ROTI CANAI起了RM0.20~

我不知道一公斤的面粉涨了多少钱,
我也不知道一公斤的面粉能做出多少片ROTI CANAI,
但能肯定的是。。。无良商人又趁涨价风谋利,
可怜小市民的血汗钱就这样被剥削了!!!!

看来书虫得勤俭节约了,把泡网的时间改为泡厨房,
煮煮饭、搓搓面团、做做蛋糕~
无奈。。。百物皆涨,勤俭不一定能节约,
唉,持家不易、持家不易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