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人当道,在商场上多年的哥哥常“赐”我们一句话:
“古语有云:“一猫(橙皮脸也~)二矮三卷毛”,这就是奸诈之人的特征,如果和这些人打交道,多多少少要有所提防。”
我们常在背后偷笑,我哥拥有第二特征,算是中等奸诈之人~

老陈有头快秃光的卷发,他应该也不是善类~
但。。。这几年来,他的卷发一直掉,应该是“从良”的征兆!
(希望老陈没进来。。。)

我们常在谈话中引用哥哥的“伟论”~
老陈说:“看朋友A的脸,应该比我还要坏,是属于A级的。”
“朋友B没那么严重,属于普通级的~!”
“朋友C更糟糕,集三大特征于一身!”
“再看看那外表和蔼可亲的领袖,脸皮比ORANGE皮还要糟,应该不是简单人物!!”
“对对对,前领袖选接班人时没考虑这因素,现在后悔了!”
(噢噢噢,老陈交代。。。写BLOG时不能乱讲话,他没钱付保释金~!)

话说回来,也不是所有具有这三大特征的人都被列入“奸诈之人”,
很多没把脸部照顾好的、五尺差一寸的、像卷发芭比娃娃头发的。。。都是好人,
脸部有点“猫”的朋友一点都不坏、身型不高的哥哥也很好、卷发的老陈更是可爱!
所以说。。。我的朋友,当你看到这篇短文时,千万不要对号入座!
我怕我的小小部落格被烧,我也怕迁怒了我可爱的朋友~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