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的途中,在怡保做小小的停留,
本来打算到处走走看看,但却下起雨来了。
好,就停一停,买瓶酱油。

自从用了
怡保出名的酱油后,我就爱上它了~!
家里的酱油剩下不多,刚好有北上,就特地转进来买了瓶。

话说这酱油,还是一段好笑的故事:
一年多前,我和家人坐巴士到泰国合艾旅游,
回途停在怡保土产店,
我买了瓶酱油,放在巴士上的行李箱里,
路上摇摇晃晃的,还没到家门口,
那酱油竟然“跳楼”,
搞到整辆巴士都是酱油。

隔年,我哥也跟这家旅行社去旅行,
回程也在土产店停留,
司机这回特别交代,买了酱油千万不能放上面的行李箱,
他还指着我哥哥说:
“上回就是你妹妹咯,把酱油倒掉,搞到整辆巴士整个星期都是酱油味!”
哈哈,真的是丢脸丢到家~!

X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 X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

这趟旅游的最后一站是美罗的鸭腿面,
其实好吃的鸭腿面应该不难找,
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会特地转进去用午餐,哈哈!
回程一路都下着倾盆大雨,路上的可见度非常非常低,
本来想停在路旁等雨势小一些再开车,
可是,停着比开着更危险,
还是继续回家的路程~!

X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 X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

回到家,把一路上买回的东西都摊在桌上,
哇,好多哦!
几种好吃的:
(1)槟城馨香饼家:PANDAN龙珠饼,MURUKU
(2)怡保裕泰的炭烧马蹄酥
(3)
怡保土产店买的不知名的花生贡糖

吃吃吃。。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